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域外传声0605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47 舜网-济南时报

  “我一生中的5个转折点是:信奉耶稣基督、娶了我老婆、养孩子、竞选州长、听我妈的话。”

  ——美国总统布什这样总结他的成功经验。

  “证明‘铁腕’的最简单方法莫过于用马刀把敌人的脑袋砍下来。”

  ——普京说。

  “努力、节制、包容、关爱……还有厚脸皮。”

  ——记者提问“21世纪领导人应具备什么条件?”时,新西兰女总理海伦·克拉克回答。

  “看完这书,我想把自己的孩子从美国的学校领出来,送到中国或印度去上学。”

  ——高盛集团总裁劳埃德·布兰克费恩这样说《世界是平的》。

  “几乎所有人类事务都很乏味。一切都过于冗长。每一样事情都太长了。拜访、用餐、音乐会、演出、演讲、诉状、论文、布道,全都太长了。‘

  ——这是十世纪的格言家阿萨·赫尔帕斯爵士曾经说过的话,《金融时报》专栏作家引用此话说《金刚》、《哈利·波特》等都太长了。

  “模特是头脑空空的牙签。”

  ——J·K·罗琳刻薄地称T台模特又笨又瘦。

  “要是你今天毕业而不打算在明天继续学习的话,从后天开始你就犹如没有受过教育。”

  ——美国前国防部长对年轻一代的忠告。

  “我看门而已,从没到里面看过脱衣舞。”

  ——美国一市长为赚外快补贴家用,业余时间为脱衣舞厅看大门。

  “全球变暖导致海平面上升,世界第二小国图瓦卢,邻国基里巴斯以及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三个岛国正面临‘灭顶’之灾,未来不远,它们可能被海水吞没,从地球上彻底消失。”

  ——澳大利亚环境学家发出如此警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