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集粹0605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2:47 舜网-济南时报

  “如果我是一支‘蜡烛’,光自己燃烧还不够,要鼓舞更多的‘蜡烛’燃起来,让一个王乐义变成千千万万个王乐义,照亮咱们中国农村的大地!”

  ——“冬暖式大棚菜之父”王乐义的心声。

  成力 荐

  “人要死有八百种理由;人不要死,只有一个理由,怕死。”

  ——陈文茜《小语录》。

  张然 荐

  “这个头上顶着一幅世界地图的人,竟然眼睁睁地看着世界从他的掌握中失去,最后竟然沦落到和普通人一样靠拍广告谋生。”

  ——知名理论家雅可夫这样评价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

  鸿雁 荐

  “在所有一切烈火中,地狱魔鬼所发明的毁灭爱情的计划中,喋喋不休是最致命的。它像毒蛇的毒汁一样,永远侵蚀着人们的生命。”

  ——戴尔·卡耐基在《让你的家庭生活幸福快乐》中写到。

  孙景友 荐

  “爸爸骂我,我就用英语还嘴,他听不懂,我觉得挺过瘾,就越学越来劲了。”

  ——阿里巴巴CEO马云说自己学英语的动力从何而来。

  半糖主义荐

  “坚持5年别人就不认为你低俗了。”

  ——赵本山这样为郭德纲指点迷津。

  张振峰 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