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大巴连坏 3小时走1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3: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向聪)“开车两个多小时,我们还没走出重庆城!”昨日,30多名旅客遭遇了客车抛锚、换车、再抛锚的倒霉事。

  昨日上午9时,重庆至都江堰长途客车准时从菜园坝出发,但刚到陈家坪空调便坏了。司机称车辆发动机故障需换车。等了近半小时,乘客换至另一辆车继续前行。不料这辆大巴车进入上桥高速路又抛锚了。司机称油管堵塞无法正常供油,只能等待修理工前来修车。

30多名乘客在炎热的车厢中等了1个多小时。中午11时50分左右,车修好后才重新上路。

  “不要说旅游,连遇两次车坏,什么兴致都没了!”许多乘客都表示疑惑,长途客运车行前检修为什么没有发现这些问题。菜园坝长途车站运调科一张姓工作人员表示,该班车属重庆市汽车运输公司,在出站前通过了站内安全检查。记者随后联系重庆市汽车运输公司,始终无人接听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