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主城最高34℃ 明晚雷阵雨略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3:5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龚予唐凯)昨日,我市气温再次刷新今年的纪录:昨日下午3时,主城区最高温度达35.7℃,是今年来首次突破35℃。

  今天市区仍是晴好天气,但从明天夜间开始,有一场雷雨天气产生,气温将有所下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0℃。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夜间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1℃,气温将有所下降。

  记者从我市各大商场了解到,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商场里最得宠的当算太阳伞。30元左右价位的太阳伞最受青睐。80~100元的中档伞卖得最好,1小时三位营业员轻松卖出30把伞。

  墨镜市场也火爆起来。朝天门经营户黄先生说,昨日批发800多副格式墨镜,相当于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而我市几家大型眼镜店墨镜销量较平日上涨5倍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