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假第二天 旅游激情比天气还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鲁)昨日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二天,灿烂的阳光、晴朗的天气使市民和游客的旅游热度持续升温。据悉,昨日出游人数已近70万人。

  昨日,我市主要景区(点)游人如织。据悉,接待游人上万人次的景点有15处,其

中红砂村花乡农居接待游人3.26万人次,幸福梅林接待游人3.68万人次,北湖景区接待游人3.6万人次,新华公园接待游人4万人次,成都野生世界接待游人1.36万人次,黄龙溪接待游人3万人次,温江北部生态区接待3.12万人次。

  旅游交通运输繁忙。昨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发送242航班次,运送旅客2.5万人次,同比增长21.61%;抵达242航班次,同比增长19.21%。成都火车北站昨日发送列车53车次,运送旅客7.24万人次;抵达列车为53车次,抵达旅客6.8万人次、同比增长7.42%。市内各大长途汽车站昨日发送28268车次,运送旅客59.77 万人次;从外地抵达旅客为13.93万人次。

  尽管出游人数不断增加,但从外地来蓉的游客人数也猛增,致使我市酒店、宾馆客房平均出租率大为提高。据市假日办统计数据来看,昨日除人口宾馆、蜀兰大酒店、成都朝阳湖大酒店、建材宾馆等客房全部住满外,另有29家酒店入住率都高达90%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