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曙光路口到断桥车子排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5:23 今日早报

  曙光路口到断桥车子排长队

  交警提醒:驾车出游尽量避开景区热点道路

  □通讯员 陈建能 本报记者 胡丹

  早报讯 昨天杭城各景区交通开始呈现出长假鲜明特征,南北景区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大,路面上随处可看见交警忙碌的身影。

  北线景区:从曙光路口排队到断桥

  昨天上午8时许,北线景区进入灵隐道路的机动车排起了长队,车流延伸至曙光路口。为缓解这一区域的交通紧张状况,交警部门从8时半开始,对灵隐路、普福岭路和天竺路等道路实施机动车单向通行措施。

  8时50分左右,由于北山路前往灵隐的机动车增多,同时在断桥处受到大量行人的横向干扰,车辆通行受到影响,北山路上的机动车一度从曙光路口排队至断桥,交警部门立即对北山路采取了单向通行措施。

  高架路:体育场路上方排到登云路口

  南线景区道路车流高峰虽然比北线来得稍晚些,但同样也是一片“火爆”场面。

  上午9时30分,虎跑路、南山路沿线机动车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从南山路的九曜山路口开始,车流分段排队延伸至南山路的西湖大道口。现场执勤交警在西湖大道涌金路口采取分流措施,引导机动车改走西湖大道、中河地面、万松岭隧道进入南线景区。

  昨天中河、上塘高架路也成了一个交通热点。上午9时50分,记者在杭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室的监控屏幕上看到,上塘、中河高架路上的机动车从中河高架的体育场路上方附近一直排到了上塘高架的登云路口。用走一步停三步来比喻一点也不为过。

  灵溪隧道:穿个隧道花了13分钟

  西湖隧道、灵溪隧道内也曾一度“塞”满了机动车。西湖隧道由于受到南山路和虎跑路车辆排长队的影响,上午9时50分,隧道内由北向南的机动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车流已排至环城西路的白沙街路口。交警部门在西湖隧道的北口实施卡口分流措施,减轻隧道内的交通压力。

  在同一时间内,灵溪隧道也一度出现车辆滞留的情况,本报一辆采访车昨天上午9时37分从北口进入灵溪隧道,到9时50分才出南口,花了13分钟时间才通过隧道。

  交警提醒:驾车出游尽量避开“热”线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驾车出城旅游休闲,尽量避开繁忙的景区道路:若往南方向出城的,可走上塘、中河高架、复兴路和之江路;到净寺、太子湾、动物园游玩的,可选择走中河路、万松岭隧道、玉皇山路和九曜山隧道。此外,城西往南方向至梅家坞、龙坞或富阳、桐庐方向的车辆可选择走绕城公路;城东、城北的车辆则可选择走上塘、中河高架、复兴路和之江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