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丢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5:25 今日早报

  左邻右里

  丢垃圾

  ●小陈

  两年前,李大妈搬进了回迁的新房子,楼里住的都是老邻居。入住第一年,大家都按物管规定,把每天的垃圾装进旧塑料袋,出门时随手带到垃圾箱里。

  有一回,李大妈看见其他楼都是清洁工来收垃圾。大家都是一样交物管费的,自己倒垃圾不是吃亏了!李大妈就把垃圾扔在楼道口了。从这以后,楼道里的垃圾就多了起来,苍蝇乱飞,臭气熏天。

  李大妈怀念刚搬来时的清爽,就和老邻居们商量,还是大家自己动手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去,大家想想也同意了。不过此后一年,楼道里的垃圾还是经常出现,一到夏天,苍蝇又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