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明星如何面对口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00 光明网
罗真如

  章子怡4月20日穿黑色ARMANI外套,戴上咖啡色太阳眼镜现身美国白宫广场,不过她的一身打扮招来恶评,香港知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看过她的扮相后说:“她的打扮好老气,五十岁以上的女人才可以考虑这样穿着。”(2006年4月23日《东方网》)

  对明星不遗余力频抖猛料,进行口水大战,大有誓不淹该死明星不甘罢休的味道,这可是国人的喜好。章子怡该穿黑色还是米色、鹅黄色抑或花色外套;是把头发盘起来较有

味道,还是把头发放下更有韵味,其实是子怡自己的事,与他人又有何干系呢?有此等疵好,无非是想借明星的名气炒作一下自己罢了。因此。面对如潮水般的口水,明星们不妨学一下那掉进枯井里的毛驴。

  有这样一个故事:一头毛驴掉进了一口枯井里,主人无计可施,最后只好决定用土填井,以使毛驴免遭活活饿死之苦。当人们把泥土铲入枯井时,毛驴没有悲哀也不气馁,而是将身上的泥土一次次抖落在脚下,然后站在泥土上。很快,奇迹出现了,在人们的惊讶声中毛驴升到井口获救了。世事变幻莫测,人生险象万千,任何人皆有可能掉入“枯井”,也许各式各样的“泥土”会随之倒在你的身上,要想从井里爬上来,最好的办法不是哭泣和诅咒,而是潇洒地抖落身上的“泥土”,然后泰然地站在高处。

  子怡!如果生活苛责了你,人们误解了你,假使你恰好就是那只倒霉透顶掉进枯井的毛驴,就坦然地把所有泼向你的污泥潇洒抖落,让污泥垒成你上升的台阶;就潇洒地把生活的无情抽打当成前进路上永不衰竭的动力,更加坚定地向前迈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