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昌一商场昨发窃案 18万钻戒营业员眼皮底下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昌一商场昨发窃案18万钻戒营业员眼皮底下被偷

  失窃专柜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 张明泉)昨日中午,位于武昌街道口的一家大商场内,一枚标价18万元的钻石戒指,被人盗走。

  失窃专柜位于商场一楼珠宝卖场内侧,被盗钻戒品牌为“卡尼珠宝”。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看到,数名刑警正在该专柜内勘查走访。

  据知情人介绍:昨日中午12时许,一男性顾客在该柜台挑中一枚1克拉重的大钻戒,让营业员将钻戒放进包装盒内。随后,该男子将包装盒拿在手中打量片刻,连称包装“不太好看”,要求重新加一层包装。营业员按其要求加了包装。此时,男子又称,“还差几万元,要到银行取点钱”,便匆匆离开柜台。

  几分钟后,该男子仍未返回。营业员感觉不对劲,打开包装盒一看,大惊失色——里面的大钻戒已不翼而飞!

  洪山警方接商场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办案警员已调取案发时柜台监控录像,初步画出作案人相貌特征,并加紧侦破该起特大窃案。

  据介绍,钻石重量单位是克拉,一克拉等于0.2克,通常一克拉以上的钻石称为“大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