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种生子”报酬100万元 多名上当者掉进骗人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桂林)近日,多名读者来报社反映:被某报上借种生子的广告吸引,一步步掉进了骗子精心布下的陷阱。

  罗田来汉打工的匡先生今年45岁,有妻有子,但经济困窘。4月23日,他在一份《XX参考》报上看到一则广告:“性感未婚女34岁,肤白靓丽,千万家产......看破红尘,不想步入婚姻只求一孩相伴。若你能了我心愿,圆我母亲梦,将酬谢100万元。电话:02366822

16X。”

  当天,他按照广告上的电话拨了过去。对方自称是中介公司的曹小姐,说广告上的信息绝对真实。如要谈成此事,匡先生应将800元的中介费汇到指定的账号上。匡先生赶紧汇了800元钱。

  次日,匡先生给曹小姐打电话。曹说,为了确保能与富婆见面,匡先生要再汇800元保证金。匡先生又照办了。4月25日,在匡先生的要求下,曹小姐将“富婆”的手机号告诉了他。电话接通后,一女子说,明天她就将1万元预订金汇给匡先生,然后再来武汉面谈,事成之后付酬100万。可匡先生至今也没收到对方的汇款。

  另有红安读者张先生、李先生也向记者反映,被类似的广告骗去1000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