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名士兵涉嫌强奸幼女 以军曝出性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以色列军方1日证实,以南部一所军事基地至少有17名士兵涉嫌强奸一名11岁幼女。媒体称此为以军历史上最严重的一起性丑闻。

  以色列媒体报道说,这名女孩承认自己从11岁开始,在自愿情况下与以色列南部一所军事基地的多名士兵和工作人员发生性关系。

  以色列法律规定,不得与不满16岁的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违者将以强奸幼女论处。以军目前已经调查了17名涉案士兵,据称还有更多的士兵将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