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上无人让座 老人站成“偏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6: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叶宁 实习生 曹立飞)公交车上找一个座位就这么难吗?一位老人躺在医院里,眼神无助。

  昨日上午10时许,这位老人从武昌阅马场上了一辆715路公汽,司机发现他独自一人,就不停播放“请给老人让座”的爱心提示语,遗憾的是,乘客们个个正襟危坐,没有一人起身。司机又连续放播音,仍无人理睬。

  公汽行至关山站时,意外发生了——老人突然倒在车上,昏迷不醒。一名男子终于坐不住了,与司机一道将老人抬上了座位。

  110巡警闻讯赶来,将老人紧急送往关山医院。从老人上衣口袋里,找到了他的身份证:老人姓万,68岁,家住武泰闸。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时,老人已经苏醒,但无法说话。医生初步判断为站立时间过久,脑部缺氧诱发脑梗阻,导致右半身瘫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