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多条航线 票价低至3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15 南方日报

  相关报道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胡丹)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从今天起,黄金周出港高峰已过,客流也在平稳回落,为了带动黄金周中后期的航空市场,航空公司今日起对多条航线推出了最低3折的优惠机票。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航空公司推出的促销政策主要针对5月3日至10日期间,广州出发的近20条航线部分航班推出低至3到4折的机票,但每条航线的优惠都有航班数量和舱位的限制,旅客须致电到相关民航售票处了解详细情况。从目前民航提供的资料来看,票价低至3折的航线有大连、哈尔滨、贵阳、西安、成都、重庆等,还有多条航线也能买到3.5折的机票。

  民航人士分析,机票价格下跌的原因在于黄金周中期市民出游呈现出越来越淡的趋势,由于游客减少,因此航空公司不惜降价以增加乘客数量。本次黄金周后半期的部分航线机票低价格甚至低过平时淡季。民航部门预计随着黄金周结束,机票价格将逐步恢复到以往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