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假外出就餐不适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22 南方新闻网

  长假外出就餐不适可举报

  广东卫监部门两天查处100多家违法餐饮单位,举报电话020-84469333

  本报讯(记者杨传敏通讯员谭德平)出游高峰期也是餐饮业食物中毒高发期。据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将重点对景区及公路沿线的酒楼、食肆和食品超市进行

全面监督检查。游客若出外游玩就餐遇到群体不适反应或购买到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可拨020-84469333举报。

  节日期间,人们外出就餐机会增多,食品类产品消费量激增。黄金周前后,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将会同各地卫生监督所,重点对景区及公路沿线的酒楼、食肆和食品超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据统计,黄金周两天来,全省各地共出动卫生监督员近3000多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近10600户次,对100多家违反相关卫生法律法规的单位给予了相应的行政处罚。

  在五一黄金周期间,群众若外出就餐后发生群体不适反应或购买到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可以及时向当地卫生监督部门投诉或举报。

  广东省卫生监督所投诉举报电话:020-84469333;

  广州市卫生监督所投诉举报电话:020-83820302。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