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模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26 大江网-江西日报

  5月1日,瑞金“农业科技示范新村”武阳镇武阳围村一大早就沸腾了。听说今天市里将组织一批劳模进村作报告,村民们早早就来等候。8时整,劳模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

  “我是胡水生,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交流创业经验……”这位刚获得“全国绿化劳动模范”荣誉的中年农民,以朴实的开场白谈起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当年,他借款800多元,

只身来到绵江林场,一干就是18年,先后营造了1.26万亩杉、松树林,3万多亩毛竹林,昔日的荒山变得满目苍翠。

  “只要勤动脑、肯吃苦,农村创业天地广阔、大有可为!”胡水生的报告,赢得了200多位村民的热烈掌声。

  紧接着省、市劳模先后登台介绍自己的先进事迹,让村民深受启发。该村支书邹石发感慨地说:“这些来自身边先进人物的报告,给我们的节日送来了丰富的‘营养大餐’,为农民创业致富奔小康指点了迷津,我们建设新农村的信心更足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