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车名房齐聚高力家具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记者胡媛

  由城北商贸集聚区管委会主办,南京栖霞建设、苏宁电器、南京朗驰集团、江苏高力集团等8大商界巨头联手启动的“买房买车买家具”活动,5月1日在南京高力国际家具港广场拉开了序幕。

  此次展会集中了以栖霞建设为首的10余个精品楼盘,以朗驰集团领头的200余款经典名车,及苏宁电器、建材巨头百安居、红太阳装饰城、高力国际家具港、韩国大型消费品超市每家玛等28家大型企业展出的精品家装、建材、家具、家电。所有参展企业均推出足以震撼南京的促销举措,向广大消费者奉献一个愉快的黄金周。

  五一当日,朗驰集团在展会现场还举行了东风雪铁龙凯旋车的新车揭幕仪式,这是全球同步,中国首发,南京第一部。

  城北商贸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城北商贸集聚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相当的实力和能量,区域内的企业不是全球500强,就是国内顶尖大腕,目前已经度过磨合期,通过行业互补的优势形成了强有力的爆发力。

  该负责人强调,本次展会是城北商贸集聚区多年来经济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用展会的形式展现城北新貌。

  本次参展的众多企业均对城北商贸集聚区管委会的这一举措表示肯定,一位参展企业老板认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就是通过将优势资源进行整合,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他肯定地说,这种方式是非常实用有效的。栖霞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城北商贸集聚区是南京重点打造的商贸圈之一,通过几年的艰苦建设、辛勤耕耘,现在已经展现出蓬勃生机,成为南京经济的又一个增长点,为企业、为城市带来全新的机遇。他说,本次展会的推出,将大大提升城北商贸集聚区的形象和号召力,同时增强区域内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商圈快速做大做强。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