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星电器黄金周开局“流金淌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记者石明舟

  到今天为止,五一黄金周已经进入到了第三天,各个商家也赚了个盆满钵满。记者昨天从五星获悉,黄金周开局全国150余家连锁卖场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益。截至五一当天下午6点,五星有超过1/4的门店销售额突破1000万。相对于去年五一当天的销售而言,五星的销售总量有了230%以上的增长,排除门店增加的因素以外,五星在去年国庆时就存在的

老卖场今年依然有了20.24%的增长。空调、影视、手机数码产品成为绝对的消费重点,其中空调迎来了今年的首轮爆发性销售。

  近期气温的不断升高,空调产品也迎来了今年首轮的爆发性销售。“五一一天,我们卖场的销售能手一个人就卖了40台空调!”五星新街口卖场空调部柜长兴奋地告诉记者。根据黄金周头天的销售来看,空调类产品绝对是销售大头。五星空调部负责人表示,为了抓紧黄金周商机,这次五星在空调产品方面投入了大力度的资源。虽然受到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空调厂家开始调整价格。但通过前期的大盘合作,以及在黄金周来临前的集中囤货,五星的空调价格还是具备相当的优势,这也进一步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

  另外,平板彩电的销售势头也相当火爆,彩电的促销力度也非常大,部分品牌购买液晶就送纯平彩电,彩电的返还现金高达6000元左右,这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其中还有不少是球迷,他们为了观看世界杯。

  黄金周期间最拥挤的莫过于手机、数码的销售专柜,一个销售人员至少要接待七八名顾客的问询。场面的火爆程度不亚于人才招聘会。消费者虽然满头大汗,但拿着新买的爱机和各式赠品,个个仍是喜形于色。

  百年家电广告展成为今年五一期间五星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包括五星南京山西路卖场、新街口卖场在内的百余家卖场内,消费者可以欣赏到1900-1999期间精美的国际百年家电广告,包括了烤箱、电视机、冰箱、收音机、碟机、相机各个品类,这些广告设计精美,别具一格,也不乏幽默元素。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