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约六成可售商品房未卖出 商家骗消费者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8:57 中国新闻网

  一面是房屋供不应求,涨价热销;另一面是占待售商品房总面积六成左右的住宅尚未卖出,京城房屋销售真相到底是什么?记者昨天获悉,截止到4月30日,北京全市可售的期房项目共计1512个、面积2608.41万平方米,其中未售住宅109106套、面积1541.39万平方米,未售出住宅面积占可售商品房面积的59.09%;已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正进行现房销售的项目855个、可售面积440.17万平方米,未签约住宅17815套、面积289.14万平方米,未签约住宅面积占商品房现房销售面积的65.69%。

  记者昨日从北京市建委了解到,全市期房项目中有109106套住宅未售,现房销售的项目中有17815套住宅未签约,共计约12.7万套住宅没卖。

  据了解,目前,一些开发商明明还有很多房子没卖出去,却告诉购房人房源所剩不多,骗取消费者尽快认购登记或购买,而一些不知情的消费者也往往上当受骗。为方便购房者查询真实、准确的商品房销售房源信息,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www.bjfdc.gov.cn)全面公示了北京市预售商品房和现售商品房的情况,购房者可通过交易网“可售商品房统计”查询全市各区县全部合法项目可售房屋的情况及销售状态。北京市建委表示,该网站公示的项目信息、房屋销售状态信息将与“网上签约”系统连接,保证每日定时更新。(来源:北京娱乐信报;记者蔡雪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