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版《一帘幽梦》兰州女孩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45 兰州晨报

  新版《一帘幽梦》全国海选女一号

  兰州女孩张蓉入围30强

  7日晚电视直播淘汰赛短信投票成关键

  琼瑶的号召力果然不同凡响,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新版《一帘幽梦》女主角的号角吹响后,就引得万千少女为“紫菱”动容。经过一番“厮杀”,包括兰州姑娘张蓉在内的30位佳丽成功突围成为准“紫菱”,她们将从5月7日晚开始,接受全国观众的考查,获胜者将出演该剧女一号“紫菱”。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的张蓉称,能够这么近距离地“触摸”紫菱,她感到“非常激动”。

  在成都赛区博得“入场券”

  此次“寻找紫菱”活动面向全国18岁至22岁,有表演天赋的美女,设有长沙、成都、广州等6个报名点。现就读于兰州交通大学动漫专业的张蓉有一双酷似影星陈德容的漂亮大眼睛,在学校里就常常被同学称为“小婉君”,14岁的时候参加过两部电视剧的拍摄,这次不远千里远赴成都,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演员梦”。“小婉君”确实是才艺双绝,在美女如云的成都赛区,张蓉丝毫不怯场,现场请人搭档来了一段自己即兴创作的小品《探监》。年龄只有20岁的她,居然把一位丈夫坐牢,拿着离婚协议书到监狱要签字的女人的忘恩负义演得惟妙惟肖。最终她以丰富的感染力和靓丽的外形在成都赛区被选中成为准“紫菱”。

  期待家乡人短信支持

  湖南卫视“寻找紫菱”特别节目将于5月7日晚开始和观众朋友见面,届时,包括张蓉在内的全国30位准“紫菱”要参加为期8周的电视直播淘汰赛。7日晚上的比赛中,将诞生20位选手入围下一轮的比赛。据悉,在此次淘汰赛中,除了佳丽的现场表现外,短信支持率是决定选手入围或出局的关键,所以张蓉特意在电话中请记者代为转达:“希望家乡人能够支持我,投上宝贵的一票,那我出演紫菱的机会就大多了!”

  本报记者平丽艳实习生刘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