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月5日至17日加开一批旅客列车 贵阳站车次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火车站获悉,鉴于目前贵阳火车站客流情况,经过铁道部批准,从5月5日开始至17日,该站一些车次运行情况有变动。

  据介绍,5月5日昆明-南昌加开Y398次,途经贵阳站时间是上午10时34分,11时50分开车。5月7日上海—贵阳加开Y397次,到达贵阳站时间是第二日下午1时19分。5月9日增开贵阳—秦皇岛Y388/5次,贵阳站开车时间为0:28,到达秦皇岛站时间是第三日早上6时30分

。5月17日北京西—贵阳加开Y391次,北京站开车时间是晚上11时39分,到达贵阳站日期为第三日下午6时5分。5月14日昆明—张家界加开Y388次,途经贵阳站时间是上午9时55分,10时10分开。5月10日安顺—昆明加开Y397次;5月17日张家界—上海加开Y397/398次,以上2趟列车都经过贵阳火车站。

  另外,因杭州东站施工影响,5月10日,A74/5次(贵阳—宁波,贵阳开车时间改为23:50)改经由杭州站运行。

  据车站统计:4月30日以来,六盘水、玉屏、桐梓等短途客流急剧上升,加上旅游专列和临时旅客列车的加开,日上车人数均在2.7万以上。预计5月2日发送人数为3万人次左右。

  又讯 根据列车客票预售信息,截至昨日,5月1日至8日期间,2079次(贵阳——昆明)、N852次(贵阳至成都)、5608次(贵阳——重庆)和T88次(贵阳——北京)方向的卧铺票已经售完,硬座票也基本上卖完。与此形成对照的是,广州、湛江、福州、西安、杭州等方向客票明显宽裕,10日内卧铺票均能买到。

  作者:张健 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