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保与西藏电信签订合作协议白玛才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13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韩勉吴剑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西藏分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保险与电信两大行业在西藏强强联合的良好开端。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白玛才旺出席签字仪式。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海外上市的金融企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是按国家电信体制改革方案组建的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拥有世界第一大固定电话网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两家企业将在西藏通过双方资源的合理配置、优势互补,共同谋取美好的未来。

  白玛才旺对两家企业表示祝贺。他希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和中国电信集团西藏分公司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互相学习对方的管理经验,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