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起雨停放心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悦飞)昨日的一场大雨似乎并没有让老天爷过足瘾,今天依旧是雨水不断,广州、深圳、珠海、河源,整个广东地区几乎都是湿淋淋的一片,想外出旅行只能多带把伞了。不过令人开心的是,过了今天,除了5月7日还有一次降雨过程外,其余的几天,大家大可以痛痛快快游山玩水去。

  来自广州气象台的天气预报显示,明天上午8时前还是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

;8时后则是多云间阴天,有短时阵雨,温度为24℃~31℃。看来,雨势将会越来越小,老天爷的“臭脾气”也快消了。

  总体来说,黄金周的阴雨天气从今天开始转向。从明天开始,广东各地将开始放晴,从雨转为多云。4日、5日、6日、7日,都将维持多云或多云转阴的天气。比起前阶段每天的湿漉漉,后半个黄金周似乎更适宜出行,再加上黄金周后期旅游费用相对便宜,因天气而在家里窝了几天的市民,可以放心准备明天的行囊了。

  虽然天气开始放晴,但闷热还将继续。在开心出游的同时,还得再忍忍黏糊糊的闷热天。躲在家里不出游的市民需要给家里多吹吹风,让自己透透气。

  黄金周天气预报

  

  3日广东珠江三角洲有小到中雨,其他地方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

  4日~6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北部地区有短时阵雨

  7日广东北部多云转中阵雨,其他地方多云为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