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小时 警方擒获泼硫酸恶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24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通讯员张家国龚婧 记者刘丰)经30小时破案,昨日,江汉民警将杀人恶妇胥玉兰押解回汉。

  4月29日凌晨2时,在汉口黄家下湾老32号,一张姓男子被人硫酸泼头,经抢救无效身亡。

  民警走访得知,张某的姘妇胥玉兰案发后不见人影,房内床上还发现一纸张某写给胥玉兰的还款协议,警方将胥玉兰列为重大作案嫌疑人。

  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胥玉兰的一本通讯本,上面记载着她“三个老公”的姓名、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民警兵分多路,一路前往其石首家中布控,另一路赶至其情夫蔡某居住地了解情况,获悉蔡某携胥玉兰的儿子在杭州一农场打工。

  4月30日,民警在该农场门前发现蔡某并对其布控。

  昨日上午,蔡某前往杭州火车站接人,一黑衣女子从出站口走出与其会面,民警一拥而上将黑衣女子抓获。经查,黑衣女子即是胥玉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