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巴坠崖 3人死亡1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汕头讯(记者王冲寒通讯员邱泰然)前天,汕头市潮南区红场镇红四公路金埔路段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中巴怀疑在下坡时失控坠入悬崖。据记者事后了解,这辆中巴上的乘客同为普宁市军埠镇颜氏族人,事发时正准备往汕头市潮南区红场镇祭祖。事故致3人死亡19人受伤。

  5月1日上午,普宁市军埠镇的颜氏家族雇了4辆中巴,浩浩荡荡前往潮南区红场镇祭

祖。颜氏家族所乘中巴行至中途时,其中一辆中巴突然爆胎,车上人员只好全部卸转到另外3辆中巴上。

  当天上午9时49分,其中有一辆中巴行至红场镇红四公路金埔路段时,在下坡时因车辆失控,坠入悬崖,致1人当场死亡,另2名小孩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9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汕头潮南区领导立即组织潮南公安分局、潮南交警大队和区卫生部门及红场镇干部赶赴现场开展救助和事故处理工作。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就处置工作做了具体指示,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指挥组织抢救伤员和现场处置等工作。据介绍,目前,事故伤员已得到有效救治。事故原因正在抓紧调查中,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抓捕肇事司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