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名幸运读者获赠签名篮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史勇

  由本报举办的“CBA冠军评论”活动昨天结束。众多热情激昂的球迷表述了他们对宏远宝玛仕夺得3连冠的感受,其中10名读者成为了“幸运儿”,他们赢得了由冠军队伍宏远宝玛仕集体签名的珍藏篮球一个。以下是中奖球迷的“作品”节选:

  1392895××××:冰心有首小诗: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宏远的成功之旅,不正是这首诗最形象生动的诠释吗?

  1382754××××:不记得从何时开始,宏远已开始盘算着他们的夺冠之路,或许只有他们才知道自己究竟走了多少辛酸路。场场征战,他们整整花了3年的时间和心血。又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世间上多了一个名词———“宏远王朝”,那是属于全体宏远人的,一个“王朝”的建立不是容易的,宏远人走下来更不容易。

  1364231××××:我认为宏远成功的原因是他们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优势也是如此:就像一个大家庭,谁也缺不了!劣势就是外围,3分球永远是宏远的致命伤!只要宏远能努力使缺点变为优点,我相信他们将赢得胜利。

  1371001××××:十年的急起直追、十年的跌宕起伏,心系一处,情注一方!他们有的就是这种耐心,有一天前进一小步的志气。他们的成功决不是偶然,那是血与汗的积累,是寒梅历雪后的幽香!

  1363241××××:宏远变了,不是因为手上多了别人艳羡不已的三座冠军奖杯,而是他们从外在到内心的转变。正是有了全面的变化,这支雄狮才会不断成长,直到奔向“四连冠”。

  1366019××××:“双子星”朱芳雨和杜锋,加上王仕鹏、易建联、张喆,这个年轻的搭配阵容在“全华班”里无疑是最让人羡慕的,而更让人羡慕的还在于广东有充足而优秀的后备力量储备。

  1357059××××:“宏远王朝”能够建立,那是因为他们有很好的职业体制。他们有足够的耐性投入到后备队的建立上。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他们毕竟耐心地等待了十多年。

  1358042××××:王治郅的归来会让下赛季的CBA更加好看,到时才是“宏远王朝”的真正考验,能够让联赛更加好看,而宏远也无需独孤求败,这或许也是宏远希望的事情。

  1361025××××:抛去所谓的地域观念,在全国范围广纳贤才是宏远成功的关键所在。

  1353971××××:兴奋,是宏远第一次夺冠的心情;激动,是宏远第二次夺冠的心情;平静,则是宏远第三次夺冠的心情。从兴奋到激动,再到平静,宏远已经由一个男孩蜕变成了一个男人,成熟稳重的男人更具实力和冲击力。

  注:获奖者将由专人通知领取奖品的方式和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