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动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1: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NBA动态(图)

  迪奥以高出第二名两百多分的成绩获得殊荣。

  迪奥获进步最快球员奖

  得分比第二名高206分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希仪)太阳的迪奥以压倒多数的票数获得本赛季NBA进步最快球员奖。在124位体育记者的投票评选中,迪奥得到了80张第1名的选票,他最后以489分获奖。黄蜂的韦斯特以283分名列第2,网的塞黑中锋克里斯蒂克和山猫的杰拉尔德·华莱士分别以65分和46分位居第3和第4。

  迪奥本赛季平均每场贡献了13.3分、6.9个篮板球和6.2次助攻,他前两个赛季为鹰效力时,平均每场只有4.6分、3.6个篮板球和2.4次助攻入账。

  本·华莱士获最佳防守奖

  姚明奥尼尔均没有分数

  本报讯在NBA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NBA曾向所有球队的总经理咨询谁是他们心中的联盟最佳防守队员,在所有的总经理中,分别有11人、8人和3人将本·华莱士作为第一、第二和第三选择,本·华莱士最终以82分名列第一,成为专家眼中的最佳防守球员。

  名列第二的是马刺的鲍文,他得到了57分,列第3~第5名的分别是爵士的基里连科、国王的阿泰斯特和湖人的科比。姚明和奥尼尔这两大中锋均没有在这项总经理投票中得到分数。(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