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沙遇难渔民遗体运抵潭门 2重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南沙遇难渔民遗体运抵潭门2重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2006年5月2日上午8时许,4位遇难渔民的遗体分别装在两个白色冰箱里运抵琼海潭门港卸下渔船。作者:蒙钟德

  

南沙遇难渔民遗体运抵潭门2重伤者脱离生命危险

  2006年5月2日上午8时许,4位遇难渔民的遗体分别装在两个白色冰箱里运抵琼海潭门港卸下渔船。作者:蒙钟德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海南日报报道,5月2日,在南沙遭外国武装袭击的琼琼海03012号渔船4名遇难渔民遗体被运抵琼海市潭门港,而另2名重伤者经过医院的治疗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琼海市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上午来到潭门镇,慰问了遇难者陈奕超、柯景钦、柯维喜、李选兴的家属及受伤渔民,并送上了慰问金。

  4月27日,琼海渔民在南沙海域遇袭击,导致4名渔民死亡、3名渔民受伤的恶性事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4月30日,3名受伤渔民送抵三亚港,后被接回琼海市治疗。据介绍,由于途中处置得当,伤员伤情稳定,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2日凌晨2时多,由琼琼海03012号渔船及琼琼海03096渔船运送的4名遇难渔民遗体被运抵潭门港。随即,有关部门介入调查,遇难者遗体将接受尸检。

  据了解,死难者家属还将获得中国政府相应的救助金;另外,船东互保协会的会员也将获赔一定的保险金。其中1名死难渔民购买了8份保险,可获共8万元的赔偿,而伤者中也有2人买了保险。(吴棉 王仪 张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