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月撒把奢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2:40 信息时报

  

5月撒把奢华!(图)

  □本版撰文时报记者裴静怡

  人生本来就应该是一次奢华的旅行,每个人尤其是女人都应该把自己的每一趟经历当作一件奢侈品来打磨、追求。爱情如钻石般璀璨、工作如真金般尊贵、生活如水晶般纯净

,是否是你终身孜孜向往的生命色彩?倘若如上述所言,真遇到一件令你刻骨铭心的珍品,就算它不幸是件贵得要命的奢侈品,为什么不浪漫地大撒把一次?五一黄金周,热爱时尚生活的你,不妨跟着我们在这悠悠假期里,和阳光结伴来趟奢华之旅……

  

5月撒把奢华!(图)

  第1站

  精灵美钻

  目的地:钻石世家

  今年是难得的“双春润月”之年,新人们纷纷把“良辰吉日”定在五一黄金周。5月结婚买钻戒,成为许多“准新人”们的计划,五一结婚潮让珠宝首饰业市场提前热了起来。其中ShiningHouse钻石世家销售再创新高,独家推出的百颗1克拉钻和“两只蝴蝶”系列女戒各受新宠。

  “一个动人绝美的故事,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一种欲语还休的情绪,一段若有似无、浓得化不开的迷情,在蝴蝶的翩翩起舞中,酣畅淋漓……”相对蝴蝶的质朴,璀璨迷人的钻石之美则显得华丽、高贵而不失浪漫。春夏之交,法国钻石世家倾力为钻石注入了视觉和情感的完美诠释,他们大胆运用“蝴蝶”元素,隆重推出了主题为“两只蝴蝶”的系列女戒,重约15分至30分,分别为“蝶舞”、“蝶恋”、“蝶韵”、“蝶咏”,将设计师对自然、爱情和美的深厚感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各款别具匠心的“蝶”形造型及构图,融入了欢乐斑斓和永恒真挚的爱情色彩。设计师们利用婉柔的曲线及不规则的几何图案,勾画出蝴蝶的跳跃感及脱俗优雅,或妩媚,或神秘,或雅致,娇美得令人着迷,钻石世家“两只蝴蝶”,在这个新鲜动感的季节闪耀出众。

  钻石世家广州市区各分店

  广州市北京路广百百货夹层

  广州市机场路百信广场广百百货首层

  广州市东山区新大新百货

  广州市天河区正佳广场大堂首层

  广州市华联商场

  广州市维多利广场

  广州市天河路611号摩登百货岗顶店一楼

  广州市中山三路33号中华广场IB1-I2

  

5月撒把奢华!(图)

  第2站

  情生真金

  目的地:金龙珠宝

  “真金”在中国人的心中能引申为幸福美满、和谐、精彩、有气质、受人尊重、长寿等含义。金龙珠宝在五一期间推出的“真金人生———婚嫁”系列围绕一个“情”字展开,勾勒出人与人、心与心之间连接的纽带,代表跨越生死、超越时空的永恒。“蜜爱”系列主要针对28岁以下,由从爱情步入婚姻,事业方向已定,自信而活得精彩;“深爱”系列主要是针对30~45岁,爱情的延续、婚姻的美满,家庭的幸福;“恒爱”系列主要针对40岁以上,云淡风轻,繁华看尽,唯有家庭的幸福、儿女的健康成长是心中最大的满足,经过岁月历炼的相伴相知。

  此外,金龙珠宝还推出“铂金·张曼玉06流光沁影系列”以及“镶嵌·06蓝色恋曲之恒恋系列”,其中“镶嵌系列”享有8.5折优惠(北京路广百店除外)。

  金龙首饰地址

  正佳广场友谊商店首层(南门)

  环市东路369号友谊商店五楼

  北京路295号广百夹层

  

5月撒把奢华!(图)

  第3站

  水晶之恋

  目的地:荔湾广场

  如晨间凝结在叶端的露珠,晶莹剔透的水晶以清新脱俗的美,逐渐受到时尚女士的青睐,它晶莹剔透的光芒闪耀在仕女帽缘、点缀在丽裳衣角,或者独占美人的胸前。

  水晶和时尚的艳遇,从天然水晶朴实的模样开始,以白水晶、紫水晶、黄水晶、粉晶等串成的项链、手珠,是最传统的水晶饰品,这时的水晶像未化妆的女孩,自然而不做作,她神秘的磁场比她的美更诱人。水晶真的让女人爱不释手,她切割成小钻般,缀饰在各式炼坠、手镯、胸针、耳环开始,尤其今夏的水晶头饰,各式大小的发夹、发簪,以彩色水晶镶嵌成典雅华贵或纯洁可爱的各花鸟虫蝶,装饰在头发上光彩照人,满足了女人内心那个爱收集珠宝的小女孩愿望。

  荔湾广场地址

  广州市荔湾广场各大小水晶档

  

5月撒把奢华!(图)

  第4站

  “世界杯”风潮

  目的地:荔湾广场

  为纪念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即将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发行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该套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2006年FIFA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标志(彩色),并刊国名、年号;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为“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纪念”中英文字样,天坛及足球图,并刊面额。币背面图案下方选用中国天坛,画面上方表现飞入的球网,有象征中国足球腾飞未来之意。此外,1盎司和1公斤的银质纪念币背面图案也分别利用人物、足球以及象征着世界足球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完美地组合比赛的动感,突出了纪念币所表现的主题。

  随着国际黄金市场价格的波动及缓步上升,参与金银纪念币投资的短期收益大致可维持在7%~10.5%。从金银币收藏与投资的角度分析,新发行的《2006年

  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金银纪念币仍是中长线投资者理想的投资品种。

  金币专卖店地址

  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大厦1702

  中国金币专卖店:广州市沿江西路145号

  珠江宾馆金币店:广州市五羊新城寺右一马路2号珠江宾馆首层广东大厦金币店:东风中路309号广东大厦首层

  正佳广场金币店: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

  第5站

  金银珠宝玉文化节

  目的地:广东壹号国际文化广场

  由亚洲珠宝联合会牵头与广东省工商联古玩商会共同主办的“2006中国广州(国际)金银珠宝玉文化节”于5月1日~6日在广东壹号国际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6天。来自国内外及港澳台多家知名珠宝商,如深圳翠中翠翡翠有限公司、香港六福珠宝(国际)集团及马来西亚、新加坡和下游厂家的缅甸、巴基斯坦等地的珠宝供货商将共同参展。

  本次文化节几个特别的亮点有,稀世珍宝清代皇宫中的翡翠屏风、以及部分顶尖珠宝翡翠产品、壹号国际文化广场内的各类名驾等。文化节期间也安排了丰富多姿多彩的内容,如每天下午的抽奖活动和穿插的文艺、模特表演、公益拍卖、珠宝系列论坛等。

  广东壹号国际文化广场地址

  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1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