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百年绿毛龟终得配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5月3日电(记者郭立、周衡义)“五一”前夕的重庆沙坪公园内,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正在这里举行。新郎和新娘是一对叫“蛮牛”和“胖妹”的绿毛龟,它们的婚礼引来不少市民的围观。

  “蛮牛”体重55公斤,新娘“胖妹”来自杭州,体重22.5公斤。据绿毛龟“蛮牛”的主人杨星海介绍,新娘是经过网上征婚征来的。

  杨星海说,绿毛龟“蛮牛”是他十多年前从一家餐厅买来的,后来成为重庆沙坪公园鸽岛的镇岛之宝。目前,它身上的毛最长达到50厘米。

  由于龟毛太长,去年10月31日,杨星海专门请来几名理发师为其修剪了绿毛。修剪后,“蛮牛”的毛中间长、四周短,十分时尚,龟背上的绿毛也被修成了“王”字形。

  然而,这么漂亮的“壮汉”却讨不到老婆。杨星海为绿毛龟“蛮牛”修剪发型讨老婆的报道在网上广泛传播后,许多人打电话来提亲。近日,来自杭州的绿毛龟“胖妹”通过网络与“蛮牛”相识,并于“五一”前“完婚”。(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