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黄金周:零售市场销售畅旺 餐饮市场人气兴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20:47 中国新闻网

  

广州黄金周:零售市场销售畅旺餐饮市场人气兴旺

  “五一”期间旅游纪念品生意随之红火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广州5月3日电 (记者 莫非)广州市“黄金周”假日办今天发布的信息称,今

年“五一”黄金周,广州市举办“欢乐广州——游名城、逛名店、购名牌”——广州名店名优商品大联展活动,以及各商家推出的各式各样促销造势活动精彩纷呈,各大商场人头涌涌,零售市场销售畅旺,餐饮市场人气兴旺。

  广州市统计局黄金周零售餐饮业定点观测统计资料显示,今年“五一”黄金周头三天,列入统计的12家零售企业商品零售额达2.3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31.1%。3天销售中以“五一”当天销售额最高,达1.03亿元,增幅最大,为47.6%。

  “五一”黄金周,广州商品零售市场消费热点明显。受到夏季到来转季商品动销,出外旅游带动,以及母亲节、节日婚庆和“汽车嘉年华”活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居民消费热点集中在等离子彩电、液晶彩电等高档家电、汽车、化妆品、金银首饰、服装和时令水果等。

  “五一”黄金周,市民及游客旅游、购物的同时,餐饮消费也是人财两旺。据统计,12家餐饮企业(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258万元,增长25.6%。数据显示,除了3家同比下降外,其余9家都实现增长。其中又以连锁快餐增幅大、营业收入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