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日将迎来入境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0:14 深圳晚报

  5日将迎来入境高峰

  边检部门提醒旅客避开高峰时段进出口岸

  本报记者沈敏通讯员尹萧段曦摄影报道记者昨日从深圳边检总站获悉,黄金周假期头两天,罗湖、皇岗等口岸平稳畅通、秩序井然。5月1日,深圳口岸通关人数为45多万人次

,其中罗湖25.5万人次,旅游团312个;皇岗口岸15万人次,旅游团356个;5月2日,深圳口岸通关人数为36万人次,其中,罗湖口岸21万多人次,皇岗口岸12万多人次。

  5月1日早上7时开始,罗湖口岸率先出现旅客出境高峰,二楼出境大厅开通了全部通道,机动民警也赶赴现场支援,旅客只需候检10分钟就可顺利出境。当天8时许,皇岗口岸也出现了客流高峰,但旅客也只需排队15分钟左右即可过关。5月2日,深圳各口岸依然保持良好态势,忙而不乱。

  另据统计,5月1日从蛇口港澳码头出境的旅客达到5279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8.16%,创下了该口岸“五一”黄金周期间单日出境旅客人数历史新高。虽然旅客人数众多,但是蛇口口岸一直保持畅通,未出现旅客阻滞的现象。

  5月5日是香港公众假期,预计届时将有大批港澳同胞入境,同时访港的内地游客也将陆续返回。深圳边检总站提醒,旅客最好避开上午8时至10时30分、下午4时至7时的客流高峰时段,以免延误自己的行程。

  虽然“五一”黄金周过关的人很多,但口岸秩序井然。本报记者沈敏通讯员尹萧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