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场“空气牌”顾客没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1:30 北京晨报

  商场“空气牌”顾客没注意

  晨报讯(记者 韩娜)可以让购物者随时了解空气质量变化、选择最佳购物时间的空气卫生质量显示牌,在安装的第二天没有受到购物者的关注。昨天,记者到全国首个安装空气卫生质量通报牌的双安商场实地调查发现,购物者并没有在意这项新服务。

  昨天下午4时,双安商场里人头攒动。记者从侧门上楼,没想到的是,从销售员、收银员,到普通购物者,一路打听下来,竟无一人知道有这么一个牌子。直到记者来到显示牌所在的一楼,才有销售员指给记者看正门对面的电子显示牌。

  不到1平方米的电子显示牌上,轮流显示商场导购、天气预报等信息。空气质量信息显示的时间最长,为4至5分钟,每隔4分钟显示一次,包括温度、相对湿度、风速、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数据。

  记者在电子显示牌边上守候约1个小时,其间只有两名男士抬头看了一眼。一位姓靳的男士说,商场安装这样的牌子非常有必要,应该普及。

  双安商场值班总监赵先生认为购物者不大注意空气质量通报牌,是因为牌子安装的时间还短,宣传力度不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