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正缴费 小货车追我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2: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简强)昨日傍晚,一辆大货车在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缴费时,被一辆长安微货追尾,微货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车中无法动弹!消防官兵用液压扩张器扩开挤压部位。五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

  据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傍晚6时2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正在收费口准备缴费,一辆满载鲜鱼的微货从背后冲了上来,一声巨响之后,微货车头钻进了大货车车尾,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了一地。司机被卡在车中无法动弹。

  消防8中队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司机的腿被挤压的引擎死死卡住,血流不止,车门也无法打开。撬开车门后,消防官兵使用液压扩张器,五分钟后,司机被救出送往医院治疗。据交警介绍,当时副驾位置上还有一名女子,没有受伤,追尾原因可能是由于微货刹车失灵造成。昨晚7时30分,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已经恢复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