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薇车技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3:30 北京晨报

  《夜上海》剧组回应质疑

  赵薇车技没问题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张一白执导,赵薇、本木雅弘主演的现代都市电影《夜上海》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剧组昨天就媒体对赵薇车技的质疑予以澄清。

  赵薇在《夜上海》中扮演出租车司机,但前段时间她在片场被拍到倒车洗车均由别人代劳,因此招致车技方面的质疑。剧组昨日表示,当时赵薇正和导演讨论剧情,所以才请工作人员帮忙。赵薇也表示,自己是老司机了,车技方面没有问题,反而是在开车过程中表达角色喜怒哀乐的各种情绪以及和语言不通的乘客交流才是大挑战。

  《夜上海》中,本木雅弘扮演的日本化妆师在上海街头迷路后偶然遇上赵薇扮演的出租车司机。影片描述了不期而遇的男女主人公试图穿越语言的阻力去了解对方、帮助对方的故事。导演张一白擅长拍摄青春偶像电影,曾执导过《开往春天的地铁》。

  

赵薇车技没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