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不到电视节目也找村干部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5:12 今日早报

  看不到电视节目

  也找村干部解决

  常山县村干部约访制为民解决实际问题

  □通讯员 黄歆怡 罗培剑

  早报讯 五一节前,常山县同弓乡竹蓬底村60多个村民,和村干部围坐在一起,在家门口开起了村干部约访会。

  60多岁的村民潘水清,代表村里100多名60岁以上老人,要求村委会从村办公大楼里划一间出来作为老年活动室。

  外出务工青年潘利军想回村办加工厂,可厂房找不到,电压也不够,想村里能帮忙解决。

  15岁的潘小横接口说道,村里电压低,电视节目都不能正常收看,课余生活少了很多。

  对于村民关心的这些问题,村主任罗小和表示将尽快解决。

  村干部约访制度从去年12月开始,在常山县14个乡镇15个行政村试点,今年3月在全县342个行政村全面铺开。每月10日左右,村干部在固定场所接待来访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全县累计参加群众1.24万余人次,群众共反映问题1441个,已经解决问题862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