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苦苦相劝女子放弃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5:12 今日早报

  民警苦苦相劝

  女子放弃轻生

  □通讯员 张荣华 潘岳君

  本报驻台州记者 吴中平

  早报讯 前天傍晚6时,温岭市太平派出所,因婚姻挫折准备跳楼轻生的叶玲(化名),在民警的苦心劝说下,放弃轻生的念头,跟着匆匆赶来的父亲回家了。

  25岁的叶玲是临海人,有一个5岁的儿子。今年1月她与丈夫离了婚,不久前经人介绍与在温岭卖花木的王某开始恋爱。但叶玲隐瞒了自己的婚史,并很快地怀孕了。

  没想到就在这个时候,王某知道了叶的过去,他恨她欺骗,开始冷淡她。想到自己之前婚姻不幸,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爱人,却又因为过去的事,又要陷入不幸中。叶玲越想越气,竟然觉得了无生趣。

  前天中午12时许,叶玲带着水果刀,爬上了王某所在的市场二楼平台。过路群众发现后立即打电话报警。

  12时24分,民警赶到现场劝说叶玲,温岭市公安局值班领导与消防大队官兵也赶到现场,开展施救。在众人的苦苦相说下,叶玲爬下平台,来到了太平派出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