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优惠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5:25 今日早报

  格种事体

  优惠卡

  ●朱凌

  某药厂在社区里举行义诊,展台被居民们围了个水泄不通。

  一个大妈一下子买了三盒药,交款取药时,促销的小姑娘热情地说:“大妈,感谢您对我们公司的大力支持。按照规定,购买三盒的顾客,就可以获得一张优惠卡。”说着,她从柜台下面拿出一张卡片,递过去。

  大妈接过一看,卡片上密密麻麻印着该公司新药品的价格,背后是醒目的“打八折”的字样。

  “大妈,这是我们公司为了回报老客户设计的优惠卡,今天义诊才派送。”小姑娘微笑着说。

  “谁没事整天吃药啊。”大妈咕哝了一句。

  “没关系啊,有这张优惠卡,你可以享受治疗关节炎、高血压等多类药品的八折优惠。”

  “没病我买那么多药干什么!”老人脸色有些难看。

  “你一个人用不着这些药,家里肯定有人需要啊。”

  听到这里老人更加不高兴了,说:“你这小姑娘,怎么说话的啊。”

  小姑娘不解地说:“大妈,我是说这卡很优惠啊,谁能保证不生病啊,准备的药越多越好啊。”

  此时,老人已经气得浑身发抖:“你是不是没吃过药,这卡留着你买药吃吧。”说完掉头就走。

  小姑娘拿着卡,一脸委屈:“我又没生病,这么优惠的卡都不要,想不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