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玩转黄金周.购物商场四面“埋伏”市民满城撒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6: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玩转黄金周.购物商场四面“埋伏”市民满城撒金
早报讯(记者吴楚瞳实习生杨晓英摄影李国东)昨(3)日是黄金周第三天,除春熙商圈三大卖场仍一派欢腾外,城中、城南、城西、城东各大卖场也备受未出游的成都市民热捧,“血拼(SHOP-PING)”完整版全城上演。

  城中:摩尔百盛凉鞋狂售

  摩尔百盛天府广场店人气向来令人咂舌,随着热浪进一步袭来,一楼各大品牌鞋柜引来了众多顾客,一双同款凉鞋,竟出现10余人同时要求试穿的火爆场景。

  为庆祝会展中心店周年庆,摩尔百盛推出“两店缤纷五一同庆”———8折起满200元省50元现金活动。VEROMODA、ONLY、ESPRIT、淑女屋等知名女装品牌引致的狂热顾客,让“女人花”绚丽绽放。

  城南:百联天府小小记者

  “百联天府杯小记者大赛”决赛将于7日在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举行,8-16岁的孩子稚气真诚的表演在此前的比赛中吸引了大批市民。决赛虽未开始,赛场周围贴有参赛者作品的展板却备受关住,许多孩童来回往复琢磨着同龄人的得意之作。

  在两周年庆之际,百联推出系列活动,黄金周期间,全场服饰5折起;友谊百货满200元即可省68元;4日启动的“第二届百联金星啤酒”节将持续到本月31日。

  城西:新城市广场学煮咖啡

  新城市广场时尚百盛、百佳超市在大假之际主题活动接连不断,广场三楼的“帕菲特咖啡SHOW”让市民真真正正小资了一把:吧员现场教你煮咖啡。

  黄金周期间,新城市广场的主题活动极其养眼,LEVI’S牛仔展示会、奥特曼真人秀、NOKIA路演推广、茶马古道路演活动……你玩转这座时尚之城,还可享受特别优惠:时尚百盛购物满200元即省100元现金(不含化妆品、珠宝首饰类)、时尚百盛娇兰、VOV等化妆品买满200元送40元礼券、儿童世界满200送100元礼券等。

  城东:成都华联华丽转身

  成都老牌百货卖场之一———成都华联,时值12周年店庆,店堂内外无不流光溢彩,一家老店的华丽转身,随着VEROMODA、ONLY两大备受追捧的女装品牌入场,显得愈发流畅。

  4月30日,成都华联营业时间延至5月1日凌晨两点,作为成都惟一一家大假期间如此超长营业的百货卖场,从4月30日晚8时开始,成都华联40个收银台就没有一刻空闲,销售额近200万。目前,成都华联12周年庆活动仍在继续:单柜单张收银条满200元即送160元优惠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