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市接待游客4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全市接待游客44万

  北仑凤凰山主题乐园昨日接待游客突破1万人次,创下今年开业以来单日游客入园最高纪录。大量涌入的游客几乎挤“爆”凤凰山,使得乐园不堪重负。为保证游客安全,该区公安、交通、旅游等部门全力协作维持入园秩序。(赖刚 胡建华 陈未鸣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段朝华)昨天是“五一黄金周”第三天,私家车主趁阳光明媚,纷纷去各大景区放飞心情。杭甬高速、甬台温高速、329国道、甬金高速、鄞奉路等通向周边城市或郊外景区的道路上,私家车车流如潮。据市假日办统计:昨日全市旅游景区共接待44.42万人次,其中绝大部分游客都是自驾车一族。

  据市假日办统计,昨日我市主要景区基本达到最佳接待容量,有的景区已经超过最佳接待容量。溪口景区接待游客超过8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今年新开放的北仑凤凰山主题乐园接待游客1.28万人次,连续几天超出最佳接待容量,不少游乐项目的入口处排起了长队,景区因此建议游客在“五一”长假后半程和其他假日去乐园游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