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莲兴起“回乡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5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五莲讯“老家的空气也新鲜!”5月2日中午,走出胶新铁路五莲站大厅,刚踏上故乡的土地,在西安一家电子企业工作的赵华刚就已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据五莲县旅游局负责同志介绍,“游子回乡游”成为今年五莲旅游的一道新景观。

  五莲县森林覆盖率达41.6%,是山东省首个“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近年来,该县先后投资近亿元,对佛教名山五莲山和江北最大的野生杜鹃花园九仙山进行了重点开发,使“

两山”被列入山东省三大生态旅游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区,去年接待游客突破30万人次,成为全省旅游的新亮点。而省级森林公园、国家2A级旅游区大青山,则吸引了加拿大客商前来投资开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