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主题公园 宴盛客稀 迪士尼未“爆棚”海洋公园“局部发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0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通讯员/王坚林月明)香港“五一”劳动节只放假一天,但因估计会有大批内地游客到来,香港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都推出种类繁多的“黄金周”庆祝活动。但2天来,两家公园并没出现人们担心的“客满爆棚”。与春节期间的游客潮相比,海洋公园和迪士尼乐园“黄金周”游人数量相对稀少。

  广东中旅负责人表示,5月1日、2日,通过该社赴香港旅游的游客每天超过1500人,

3日达到近2000人,其中近八成赴香港的游客进入迪士尼游玩,但香港迪士尼并未如预期火爆。尽管调整了门票策略,延迟了闭园时间,米老鼠换上了金装,乐园也增加了不少适合内地人口味的食品,但相比春节火爆的情况甚至只能说是冷清。游客也无须“排长龙”入园,入园之后花2-3分钟就能玩上游乐项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五一”长假香港迪士尼的入园人数比预计的3万相去甚远,天气不好、小孩考试临近是主要原因。

  广东方面的香港迪士尼门票商表示,“五一黄金周”期间,乐园未能达到限制人流上限3万人,目前尚能买到5月5日至7日的门票。

  海洋公园内的水母馆和海豚表演反应不错,游客在水母馆入口处排起长队、站在剧场过道中观看演出。不过,香港媒体评论,这只是“局部发热”,海洋公园内许多娱乐设施前人并不多,有些游客甚至无需等候就能搭乘缆车下山。而海洋公园还特别安排魔术师在排队的游客前表演,让他们能够耐心等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