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压器起火,近百商铺受影响 新港西路停电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0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辛灵)昨天上午10点半,新港西路新海医院门口的变压器突然起火,燃烧近10分钟,拉闸被烧熔。导致附近鹭江、热点、潮流三市场近百家商铺停电3小时。

  昨天上午,罗先生路过该处时目睹变压器起火,随即拨打供电局抢修热线95598。

  由于突然停电,不少商铺受了影响。尽管事发白天,但雨天天暗,一些商铺点起了

蜡烛。鹭江市场里一家网吧烧坏了四五部电脑主机,接着自己用发电机发电。

  由于正值午饭时间,附近的餐馆因没法开空调,少了很多客人,“中午基本没做生意,”一家火锅店的老板说,“吃火锅的客人都拿扇子扇风。”

  估计不是同一条线路,附近的新海医院没有因此停电,影响不大。

  据附近一蛋糕店的工作人员称,事发处的电线之前两天就曾冒烟,怀疑已老化。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