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三天天气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06 南方新闻网

  雨伴黄金周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涂伟刘瑾)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显示,下了多日的雨将告一段落,未来三天内,珠三角各城市的天气将逐渐好转。

  东莞:连日雨天今结束

  记者昨日从东莞气象台获悉,5月2日以来,东莞出现局部暴雨,其中樟木头镇雨量达到109.2毫米,此外,虎门、黄江和谢岗均出现暴雨。专家表示,持续雨天将在今天告一段落。

  珠海昨下今年最大的雨

  截止到昨日下午5时,珠海市区录得的降雨量达到93.9毫米,这是今年以来市区最大降雨量。据珠海市气象局预测,未来三天内,天气将逐渐好转。今天白天大部分天气比较晴朗,5月5日为晴转多云,天气比较清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