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团购嘉年华”火爆镇江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8:5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记者黄韬

  “早上8点开门,就有镇江市民拿着《金陵晚报》来超市了”,昨天下午4点,北京华联镇江店店长助理朱捷义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昨天,是《金陵晚报》团购活动第一次走出南京,受到镇江读者的热烈欢迎。截至3日下午4点30分,仅芒果一个团购品项,就卖出了467公斤,是平时销量的一倍。

  朱捷义告诉记者,《金陵晚报》在镇江也有发行。5月3日把“团购嘉年华”带到镇江,市民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此前,当地一些超市在DM海报上做过类似剪角特惠的促销,但由媒体来组织团购活动,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

  据超市方面介绍,当天光顾北京华联镇江店的顾客中,至少有三分之一手拿《金陵晚报》。

  记者了解到,《金陵晚报》正在受到越来越多镇江市民的关注。不仅内容可读性强,采用国际流行报型,五一长假新鲜推出的团购活动,更是让他们享受看得见的实惠。

  江滨新村的读者来了,桃花坞的读者来了,花山湾的读者来了,甚至住在市中心大市口的市民也拿着《金陵晚报》加入团购大军。在解放路362号北京华联镇江店,印有《金陵晚报》字样的POP也成了超市里面独特的风景。

  5月7日,开创团购新潮流的“两地联动”,将再次在北京华联南京三家门店、镇江店同步推出。更多精彩团购内容,请您留意当天新鲜出版的《金陵晚报》。

  ■开心团购

  家电团购B计划启动

  5月4日至5月7日,家电团购B计划重装出击。本次团购活动由《金陵晚报》、五星电器携手,为您推出价格优惠的家电商品。五星电器同时承诺,五一长假期间,全场价格按市场变化调节,保证最低。更多优惠买赠方案详见本报商业广告。

  家电团购B计划,涵盖了厨具、冰洗、音响三大类商品。如果您准备购买家电套餐,还可以根据自家新房面积,在卖场里和佩戴工牌的“家电顾问”接头,由他全程陪您砍价,并享受优先配送等服务。

  家电团购完全手册(5月4日至5月7日)

  厨具类:华帝欧式油烟机203E1+嵌入灶,团购价2980元;万和8升强排热水器团购价1580元;奥普浴霸一款团购价680元。

  冰洗类:荣事达218-E冰箱团购价2268元;荣事达洗衣机XQB50-998GE团购价1248元;新飞冰箱BCD-189CK团购价2030元。

  音响类:飞利浦DVD3002团购价398元;步步高家庭影院六件套,团购价1680元;JAMO家庭影院七件套,团购价7780元(送环绕架)。

  团购投诉监督电话:96896688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