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房多租骗押金,这个房东好“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外地在宁打工的周先生本想租间小平房供妹妹居住,没想到房子没租到,交上去的房租押金打了水漂。

  周先生妹妹在甘家大院附近的一家超市上班。4月21日,周先生在电线杆上张贴的租房信息中,看中了走马巷的一个小平房,半年的租金是900元。

  “房主朱某把他的房产证、身份证都拿给我看,我觉得挺放心的就决定把房子租下来。当时还住了3个人,朱某说月底就到期了。于是,我就先交给朱某200元押金。”

  到了该搬家的日子,周先生再去找朱某,朱某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转变。“那3个人还住在房子里。我拿着他打给我的收条去跟他要押金,他当是没听见,压根就不理我。”

  无奈之下,周先生向朝天宫派出所报了警。此时,他才知道像他这样被朱某骗房屋押金的还不在少数。朝天宫派出所的警官告诉记者,朱某有吸毒史,经常利用房屋出租信息骗一些外地来宁打工的人。蒋晓春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