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龄童吃船家菜溺水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高淳一名9岁的小学生去和父母吃船家菜,独自玩耍时不慎跌落水中身亡。

  据了解,这名小男孩姓王,今年9岁,在高淳县城一所小学读二年级。适逢五一长假,在南京工作的孩子伯伯等亲人一起回到高淳,昨天上午,大家相约去固城湖边去吃船家菜。

  中午12点左右,孩子吃了一会就不愿意再吃了,好奇地跑来跑去到处玩耍。不久,其父母发现孩子不见踪影,赶紧到处找,但岸上和船上都不见孩子身影。

  这时孩子的父亲突然发现船边水面冒水泡,孩子父亲一下子跳下水,一个猛子扎进水下,却没有找到孩子。随后孩子父亲冒出水面透了口气,又扎到水底寻找,依然没有找到孩子。第三次,当他准备再次下水寻找时,发生了腿部抽筋现象。

  很快,接到报警的110民警赶到现场。两名民警腰间扎根绳子后,也扎下水寻找孩子。很快将孩子捞了上来,大家在现场对孩子采取紧急抢救措施,但孩子还是没有苏醒过来。

  看到眼前的一切,其亲人悲痛欲绝,孩子的奶奶更是因为悲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王国俊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