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3月份工厂订货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3日电(记者王振华)美国商务部3日公布的报告说,今年3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订货比前一个月增加了4.2%,是近一年来增长幅度最大的月份。

  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工厂收到的订货总额为4196亿美元,比2月份增加了170亿美元,是去年5月份以来增长幅度最大的月份。其中,耐用品订货为2318亿美元,增加了6.5%,也是去年5月份以来增幅最大的月份;非耐用品订货增加了1.5%,达到1878亿美元。

  3月份,美国工厂的交货额为4080亿美元,比2月份微增了0.8%。未完工的订单总额为6626亿美元,比前一个月增加了2.9%。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3月份工厂订货大幅增长是经济继续有力增长的一个迹象。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率为4.8%,是过去两年半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季度。(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