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防车牌被撬 车主用上铆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4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高星)昨日,一车主车牌被贼人半夜撬下,按照对方的要求汇去100元后,一副车牌在武汉剧院村4栋5号门口的水表盖板下找到。

  半夜撬下车牌,再向车主勒索,这类案件近年来在我市频发。由于重新办车牌耗时又费力,不少车主遭遇勒索后,只好选择散钱消灾,无形中助长了贼人的嚣张气焰。其实,撬车牌者一旦被抓,以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的案例并不鲜见。

  记者昨走访一些修车点了解到,由于目前车牌安装方式简单,容易被快速取下。一些无可奈何的车主,只好想出奇招,用上数颗铆钉,将车牌牢牢固定在车身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