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机场 进港游客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9:4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机场获悉,当天,通过贵阳机场进出贵州的旅客较前两日有所下降,出港人数仅为4200人,进出港航班仅为114个。

  据悉,昨日上午,贵阳机场被清雾笼罩,但没有出现航班延误现象。当天共有114个航班起降贵阳机场,没有加班航班,其中,出港航班和进港航班各为57个,但进港的游客居多。

  机场方面分析说,4日、5日的航班数基本维持在115个左右,进出贵阳空港的旅客也不会出现大的变化。

  作者:聂永华 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