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侨办"中国投资与创业政策咨询报告会"悉尼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五月三日电 (记者 王进昌)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组织的“中国投资与创业政策咨询报告会”今天在悉尼举行。

  今天报告会的三位主讲人均是中国有关部门的学者型官员,分别是报告团团长、中国国侨办经济科技司副司长谭天星、中国国务院法制办公室政府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李岳德和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田锦尘。各位主讲人分别就中国“十一五”规

划与发展商机、中国政府法制建设与涉外法律法规,以及侨办为海外侨胞投资创业提供服务等主题,向本地华侨华人工商、科技界人士介绍情况、咨询政策、交流看法。

  与会者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促进了对中国的了解,解除了部分疑虑,增强了到中国投资创业的信心。

  报告团是应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邀请访澳的。澳洲和统会荣誉会长周光明在报告会上代表邱维廉会长感谢报告团为澳洲华侨华人介绍中国的国情和投资环境。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李超等出席了报告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